依夕忆昔

写给自己的云日记 杂七杂八的分享 混合薄皮 自然卷油性 爱看耽美 吃土girl

隔了很久记录几个最新的吧(cp看文记录3)

1.草茉莉(作者Ashitaka,已完结)
剧情不是很复杂,剧情也不新,但是作者的文风看的很舒服,作者自己也说之前多写散文。这篇是比较长的文,但是可以一路看下去,很舒服的感觉。
是一个学生时代因为“坏老师”和性向经历过糟糕的事,同时母亲也无法接受的理发店小老板带着侄子和一个曾经相亲结过婚但是妻子已逝有一个女儿的大学老师之间的故事。
2.被迫结婚(作者卤蛋叉三,已完结)
很好看,非常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以及风格,就是结局来的猝不及防。
两人的白月光和喜欢类型是同一人,阴差阳错结婚,又想套路对方实际却慢慢相爱的故事(并不慢,太快就完结了)。
不过攻取了个对我来说偏受的名字导致我前两章差点分不清。
3.深柜游戏(作者杰克与狼,未完结,快要完结了)
作者设置了一个游戏节目,是关于这个游戏节目的进行,里面的人都有能连起来的关系,节目制作本身也有一些故事,总是好看,未完结不剧透系列hhh

评论

热度(1)